质量监督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质量监督网

女子买包背了三天换了两个 商家说不是质量问题

当前位置:质量监督网 > 资讯 > 正文  2018-03-22 08:19:14 来源:重庆时间

日前,市民刘女士在南坪一地下商场逛街,花了189元钱买了一个包包,可才背一天,包包就出现了问题。

刘女士带着包包去找老板退货,可老板坚决不退,刘女士气得只好报警处理。

很快,民警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刘女士介绍,之前购买包包的时候,老板一再承诺包包的质量非常好,售后也很给力。可刘女士买了过后才发现,这家店里的包包存在严重的质量问题,总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坏,现在自己已经忍无可忍了。

可老板却说道,这不是包包的质量问题,只是里面的螺丝掉了,可以给她修好的。

刘女士并不赞同老板的说法:“三天换了两个包,都坏了”,刘女士表示,自己已经不相信这家店的包包质量了。

原来,这已经是刘女士在这家店购买的第二个包包了。前两天,刘女士购买了一个手提包,背了一天,底部就出现了脱皮现象。找到店家理论,店家同意刘女士可以换一个。于是换了这个单肩链条包,可同样的,才背一天,链条就断裂了。所以,刘女士要求店家退还购买包包的费用。

老板一开始并不同意退费,可刘女士一直堵在店门口,影响店里的生意,这让老板十分懊恼。

最后,在民警的劝解,双方都冷静下来,老板同意退还刘女士189元,息事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