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督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质量监督网

重塑“汉派服装”雄风 质量提升在行动

当前位置:质量监督网 > 资讯 > 正文  2018-03-22 08:05:00 来源:武汉晨报

20日,晨报报道《2018全市中小企业质量提升工程启动,邀市民推荐江城“隐形冠军”》一稿,在武汉市民之中引发巨大的反响,“质量提升”成为不少中小企业关注的热门话题。

此次面向全社会征集200家中小企业,免费提供质量提升服务,将“潜力股”培育成为“隐形冠军”,成为行业的佼佼者。昨从市标准化研究院获悉,经过一周时间的传播,目前已经接收到近200家企业的报名和咨询,相关的预报名链接浏览率已突破5000次。

一家服装企业负责人表示,不仅头疼厂区内的现场管理,也发愁面料执行标准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消费要求,希望可以通过质量提升的方式,重塑“汉派服装”高端品质,同时改善现场管理,确保高效生产和流通;另一家江汉区的物业服务公司,一直都非常关注标准化工作,这次希望通过标准化的管理方式,使物业服务的流程更加规范,服务质量更加稳定,更好地服务于区域内的居民。

市标准化研究院院长黄青表示,此次针对200家企业免费开展的质量提升活动,将有针对性为企业提供多种形式的质量技术服务,为武汉市培育出一批优质“隐形冠军”企业。

此前,该院已为汉福专用车、爱帝高级服饰、蒙牛乳制品、爱之家实业、武汉国际会展中心等一批优秀企业提供质量提升服务,广受各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