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幼儿高热母亲无助路边 两好心人紧急将其送医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2-07-25 08:47:22 来源:潇湘晨报

7月21日下午,长沙县湘龙行政执法队李锦、李俊巡查至湘龙街道滨湖路靠城西安置区路段时,发现一位妇女手托一幼儿站在路中间,该女子神情焦急并持续哭喊,执法人员立即停车查看,发现这名孩子身体僵直、高热。

两名执法人员都是退伍军人出身,当机立断,决定必须在最短的时间内将两人送往医院。执法车争分夺秒,迫不得已闯了红灯。

大约15分钟后,小孩已经进了急诊室迅速进行了处置。

据了解,当时,这个小孩子高烧到39.5℃,处于昏厥状态,在执法车上时就已经意识微弱,妈妈叫孩子已经叫不醒了。“我一点办法都没有,又打不到车,只能站在路中间。”小孩的妈妈非常着急,不停抽泣,“还好遇到了这两位执法队员。”

确认小孩安全后,见家长和小孩趋于稳定,两名执法人员离开继续开展巡逻工作。“真的只是一件小事。”两名执法队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不停强调,“我们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事情,我相信任何人碰到这种情况都会伸出援手的。”

关键词: 长沙县湘龙行政执法队 退伍军人 巡逻工作 昏厥状态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