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长沙交警查获一台宾利汽车 车主将面临12分、罚款、拘留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2-07-22 09:04:19 来源:潇湘晨报

近日,长沙交警机动大队在日常研判过程中发现,一台宾利汽车有套牌嫌疑。在随后的工作中,民警掌握清楚该车特点和轨迹后,于7月19日在开福区一家汽修店查获该车,并从店主处拿到了车钥匙,但车主一直没有现身。民警提醒车主,尽快联系交警部门进行处理。

记者从长沙交警获悉,该车车辆和车牌都将送检,如果经查实该车牌照的确为套牌,车主将面临驾驶证记12分、罚款4000元、行政拘留10至15天的处罚,并且车主需要提供车辆合法、真实信息,才能将车带走。

长沙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套牌车严重影响正常交通秩序,且无法正常购买保险,存在很大的交通安全隐患。长沙交警在“百日行动”期间将持续对此类涉牌涉证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大力查处和打击。同时,也提醒广大驾驶员,在购买车辆时要通过合法途径,辨别车辆和手续真伪,请勿将非法套牌车开上道路。

关键词: 长沙交警 套牌宾利汽车 长沙交警机动大队 车主驾驶证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