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长沙音乐厅:夏日露营计划8月6日至7日举行!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2-07-21 09:04:31 来源:长沙晚报

这个暑假,长沙音乐厅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其中夏日露营计划是音乐厅今年首次推出、今后将每年举办的品牌活动。

夏日露营计划将于8月6日至7日举行,内容包括音乐厅参观探秘、晚餐、观看《OUR TANGO乐团探戈音乐会》、帐篷搭建、早餐和结营仪式,全程冷气充足,凉爽宜人。音乐会结束后还有半个小时的惊喜活动,记者打探到,届时OUR TANGO乐团的艺术家将来到音乐工作坊,与小朋友们进行亲密互动。

OUR TANGO乐团成立于2011年,致力于将豪放健美的阿根廷探戈与东方韵味的审美结合,形成了器乐、声乐、舞蹈、戏剧等多种艺术形式相互协作的风格,不仅在全国巡演,而且多次在中阿两国文化交流活动中承担演出任务。

夏日露营计划面向亲子家庭,适合6岁以上儿童(每名儿童需要一名家长陪同),门票已包含音乐会、餐食、帐篷、物资包。长沙音乐厅还面向社会招募6名18岁以上、擅长搭建帐篷的志愿者,招募截止时间为8月1日。购票渠道、志愿者报名方式和更多暑期活动请关注“长沙音乐厅”微信公众号。

关键词: 长沙音乐厅 夏日露营计划 长沙音乐厅志愿者 购票渠道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