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桃江一男子见老板外出心生歪念行窃 竟然还对监控竖起大拇指?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2-08-01 08:30:37 来源:潇湘晨报

益阳桃江县一男子购物时见老板外出,心生歪念,准备行窃。作案前,他还得意地对监控竖起大拇指,随后盗取店内部分现金。7月28日,该男子落网。

7月27日14时许,桃江县公安局凤凰山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彭女士报警,称其经营的便利店现金若干被盗。民警迅速赶到现场,通过现场调查及调阅店内监控,发现一名黑衣男子于当日13时30分许进入店内,盗走3500元现金,并往益阳市区方向逃窜。民警即刻沿线追击,于18时50分许在益阳市区某娱乐室将嫌疑男子抓获,此时距离其作案仅过去5个多小时。

经查,犯罪嫌疑人符某锋(32岁,桃江县人)认识彭女士后,知道便利店钱包的所在位置。案发时符某锋进店买烟,见老板外出,店内只有一名10岁儿童,便萌生盗窃财物的想法。符某锋听别人说便利店的监控坏了,动手前还得意地朝监控竖起大拇指,随后,将放在收银台柜内的钱包拿起,走到货架后翻找。钱包内现金不少,符某锋取走其中的部分现金,随即离开。

由于钱财得来容易,截至案发,短短几个小时,被盗现金已被符某锋用以请客及娱乐等开销,只剩700余元。在公安机关,符某锋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男子行窃 益阳桃江县 桃江县公安局 盗窃财物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