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男子突发疾病晕倒在车厢 凤凰古城站民警紧急救助!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2-07-28 08:47:56 来源:潇湘晨报

近日,由张家界西开往长沙南的G9659次列车上,一名男子突发疾病晕倒在车厢。凤凰古城站派出所民警和职工积极配合列车工作人员,将患者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救治,终于使这名旅客转危为安。

当天下午1时20分许,G9659次列车运行在吉首东至凤凰古城区间时,车上一名男乘客突发疾病,晕倒在地失去了知觉。列车工作人员一面进行广播寻医进行临时救治,一面通报前方停车的凤凰古城站民警和客运工作人员,请求协助抢救患病旅客。

凤凰古城站派出所民警和车站工作人员接到情况后,迅速组织人员赶到站台接车,并联系凤凰县人民医院派来120救护车救人。考虑患者独自一人,没有陪同人员,凤凰古城站派出所立即安排民警一同将患者送往医院。

经过医院急救,这名男子于当天恢复了身体。经询问得知,患者姓顾,21岁,湖南常德人,当天独自一人准备乘坐高铁前往怀化办事。由于没有吃午饭,突发低血糖晕倒在列车上。民警及时与患者的亲属取得联系,其家人赶到凤凰县人民医院,见到患者完好无事时,对铁路民警及工作人员的热情相救表示深深的感谢。

关键词: 旅客突发低血糖 张家界西开往长沙南 凤凰古城站派出所民警 客运工作人员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