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喝酒后迷迷糊糊竟然开着车逆行?连撞两车被民警拦截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2-11-02 09:05:53 来源:华声在线

喝酒后迷迷糊糊,竟然开着车逆行,撞了公交车后直接逃离,几分钟后在另一个路口闯红灯又撞上一台车。

今天,岳阳交警通报了这起醉驾案件,男子喝醉后驾车上路连撞两车肇事逃逸,被巡逻民警及时发现拦截。

10月26日,在湖南岳阳县,公共场所监控视频显示,当天15时37分,城南路一处十字路口,一辆公交车正常左转弯,一辆红色小车逆行驶入路口撞上公交车左前部。事故发生后红色小车并未停车而是加速逃离事故现场。仅间隔5分钟,15时42分,在城南路与工业大道交叉路口又闯红灯与左转弯的黑色越野车发生碰撞,又一次加速逃离现场。

10分钟后,岳阳县交警大队122中队民警巡逻至城南路与天鹅路交叉口红绿灯处,发现该车形迹可疑,车身都是碰撞痕迹,民警认定该车为逃逸车辆的可能性很大,随即将其拦停检查。

面对询问,驾驶员一问三不知,对自己驾驶车辆发生交通事故表示毫不知情,且身上散发出浓浓的酒味。民警立即联系施救将车辆拖离,并将驾驶人刘某带至队部进一步询问。

经呼气式酒精检测,刘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60mg/100mL,血检结果为163.29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民警询问了解到,刘某当天中午在岳阳县桃林镇朋友家吃饭时喝了不少酒,然后独自驾车返回岳阳县。行至县城时酒精上头便出现了逆行、闯红灯,发生交通事故逃逸的行为。

刘某醉酒驾驶造成两台小车一台公交车受损,好在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刘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将被追究法律责任,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醉驾男子 岳阳交警 肇事逃逸 巡逻民警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