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长沙一女子突然晕倒在地 几人发现后立刻冲了上去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2-11-09 08:57:41 来源:潇湘晨报

11月7日上午8时30分左右,家住长沙通泰街的陈秋霖正和几位邻居一起坐路边喝茶,一位女子路过时不知为何晕倒在地,陈秋霖几人发现后立刻冲了上去。“一开始我们就掐那女孩人中,帮她刮痧,后来我们旁边有个开诊所的人说可能是低血糖,买了面包、豆浆和糖果,她吃了点,之后她家人过来把她接走了。”

当天早上,这名女子拖着行李箱从陈秋霖旁边经过,“拖着箱子还提着包,突然就晕倒摔地上了”。陈秋霖等人连忙上前查看情况,“女孩看起来很年轻,18岁左右,当时完全没有意识”。几人将女子扶起来在椅子上坐下,不料女子再次摔倒在地。“我们又把她扶起来,她脸上苍白没血色,我们当时都是几位男士,抱着女孩子怕不方便,去隔壁喊了一位娭毑过来,搂着这个女孩子。”陈秋霖告诉记者。

起初不知道原因,爹爹娭毑们先是帮其掐人中、刮痧,还买来十滴水喂她喝下。“我们这旁边有个诊所,(诊所的人)当时看了一下可能是前一晚没睡好,早上犯低血糖了。”了解到可能是低血糖,几人连忙跑到附近的早餐店买来面包、豆浆和糖果。“这时候女孩子就有点意识了,醒过来了,吃了点东西。”

陈秋霖今年61岁,在通泰街经营着一家烧烤店。当时和陈秋霖一起参与救助女孩的,都是些年纪在60岁以上的爹爹娭毑。“早上的时候没什么事,都是几个老邻居,我们就坐一起聊聊天喝喝茶,当时看见这个女孩子突然晕倒,肯定要去看看是怎么回事。”

吃了点东西后,女孩子慢慢清醒了,询问得知,该女孩的姐姐在通泰街附近租了房子,女孩是特意从外地来找姐姐的。几人帮其联系好家人,约一个小时后其姐姐赶到现场,将女孩接走。“就是件小事,当时也不是我一个人,我们有四五个人,在那种情况下,能帮忙的话肯定要帮。”陈秋霖说。

关键词: 长沙通泰街 爹爹娭毑 低血糖怎么办 长沙通泰街在哪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