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世界观天下!继东数西算后 数字经济又一重要发展方向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头条 > 正文  2022-07-26 15:47:24 来源:财联社


【资料图】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徐晓兰表示,工业和信息化部将充分发挥政府的引导作用和市场的主导作用。一是持续夯实工业互联网发展基础,二是持续推动工业互联网产业创新,三是持续深化工业互联网融合应用,四是持续增强工业互联网安全保障。

工业互联网是全球工业系统与高级计算、分析、传感技术及互联网的高度融合,是我国“新基建”重点发展领域之一。银河证券指出,在政策以及企业内需驱动下,工业互联网将迎来快速发展期,有望成为继东数西算后数字经济又一重要发展方向,工业软件有望从中受益。

据财联社主题库显示,相关上市公司中:

鼎捷软件 表示,公司专注于为汽车零部件企业提供整体的数字化咨询服务和产业链端到端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已累计服务近千家汽车零部件企业。

中望软件 为首家上市且同时拥有二维、三维内核知识产权的工业软件提供商。

关联个股中望软件+1.34%鼎捷软件-0.29%

关键词: 鼎捷软件 发展方向 汽车零部件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