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喜讯!黄顺泽家庭获评2022年“长沙市绿色家庭”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独家 > 正文  2022-09-16 08:42:32 来源:长沙晚报

记者14日从市妇联获悉,2022年“长沙市五好家庭”“长沙市最美家庭”“长沙市绿色家庭”名单正式公布,何志刚家庭等50户家庭被评为2022年“长沙市五好家庭”,王爱荣家庭等100户家庭被评为2022年“长沙市最美家庭”,缪霞玲家庭等20户家庭被评为2022年“长沙市绿色家庭”。

此次获评2022年“长沙市五好家庭”的郭又嘉家庭,多年传承“正”的家风,注重心正、言正、身正、行正。一家人不仅积极传承清廉家风,还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是远近闻名的“文明家庭”“清廉家庭”“书香家庭”。

此次获评2022年“长沙市最美家庭”的黄顺泽家庭,一家四口始终坚持“心中有爱,做最好的自己”的信念,积极生活、热心公益。黄顺泽常以“黄帅帅”的身份参加公益活动,不仅积极参与护学岗志愿服务,还积极为农户排忧解难。

此次获评2022年“长沙市绿色家庭”的丑松杰家庭,对生活垃圾精准分离,将生活垃圾“变身”有机肥,以身作则指导带动社区其他家庭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将绿色低碳发展理念融入居民生活全过程。

市妇联表示,希望获得荣誉称号的家庭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当好表率,带动全市广大家庭共同升华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建设相亲相爱的家庭关系,弘扬向上向善的家庭美德,在基层社会治理中发挥独特作用。

关键词: 黄顺泽家庭 长沙市绿色家庭 缪霞玲家庭 长沙市最美家庭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