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男子突发急病无法驾驶 娄底高速交警化身“代驾”送救护车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22-09-16 08:40:10 来源:华声在线

男子凌晨驾车行驶在高速上,因突发急病无法继续驾驶,无奈之下报警求助。高速交警迅速赶到,不仅联系救护车在收费站接应,还化身代驾将司机送到救护车上。这是9月11日凌晨发生在长芷高速的一幕,司机再三感谢娄底高速交警关键时刻伸出援手。

“你好,我现在很不舒服,在高速桥头河服务区,附近有交警吗?请你们帮我把车子开到娄底,我自己去医院。”

9月11日凌晨,省高警局娄底支队研判指挥实战中心接到求助电话,电话那头的男子称,自己开车行驶到长芷高速西往东桥头河服务区时突发疾病,无法继续驾驶,请求帮助。

娄底高速交警迅速派桥头河大队民警赶赴现场,途中民警与男子始终保持联系,安抚情绪,“几分钟就到了,你不要急。把车双闪灯开启,我直接来找你。”

民警很快找到男子所处位置,此时他靠在后座上,全身无力,脸色苍白。得知同行女子不会开车,民警立即化身“代驾”,驾车前往娄底收费站,与事先联系好的120救护车汇合。

“太感谢了。”男子身体虚弱不忘道谢。随后,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将男子扶上救护车,待救护车驶离才返回岗位继续巡逻。据了解,男子因近期过度劳累引发疾病,所幸及时就医已无大碍。

关键词: 高速交警 高速桥头河服务区 娄底收费站 医护人员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