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督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质量监督网

诚信品牌论坛上华帝斩获“中国好品质匠心奖”

当前位置:质量监督网 > 各地 > 正文  2018-03-27 08:15:26 来源:新华网广东频道

近日,以“质量引领新发展、诚信走进新时代”为主题的2018年3.15第四届中国质量诚信品牌论坛召开。

据了解,中国质量诚信品牌论坛是由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创办,整个评选以明查暗访发布、专业论坛及实地考察相结合的形式,从多角度、深层次探讨和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传递中国好质量、中国好品牌与中国好服务的声音。华帝凭借专业的工匠精神与先进的制造技术,完善的品质保证体系,从众多品牌和产品中脱颖而出,夺得“中国好品质匠心奖”。

华帝品质保证中心总监孙立东(右1)上台领奖。

获得“中国好品质匠心奖”的华帝燃气热水器,其“温控舱”专利创新核心技术,直击消费者用水忽冷忽热的痛点,将消费者用水时的“水压变动变温”、“中途开关变温”等问题解决。

华帝董事长潘叶江说:“华帝的每一位员工都有责任成为华帝的工匠,代表华帝的品质和尊严。无论是制造车间的生产人员、终端店面的导购员,还是从事活动策划、品牌宣传的办公室人员,又或者是负责财务核算、合同审核的人员,在各自的岗位上,都必须做到精益求精,注重细节,力求尽善尽美。当这种认真、严谨、负责的工作方法成为一种习惯,无论是华帝的产品制造、销售还是品牌的宣传、经营的效率,都会有一个质的飞跃。这是属于每一个华帝人的信念,也是华帝注入每一件产品的工匠精神。”

潘叶江曾提出过“科技因生活而在,生活因科技而优”的“白科技”理念——主张通过科技让家电产品回归家庭关怀本质,将“白科技”运用于产品,服务于消费者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