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80多条违法未处理 长沙一司机的汽车被强制报废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22-09-26 08:56:08 来源:潇湘晨报

9月20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长沙雨花交警13中队接分控中心指令:一台车牌为湘A8×××G的小型轿车出现在雨花区,该车多年没有年检,且存在多条交通违法未处理。

接到指令后,雨花交警13中队民警迅速赶往湘府路香莲路口,将该车成功拦截。面对民警,该车驾驶人张某称,自己的驾驶证和行驶证都忘了带。经过核查,发现张某驾驶的小车有80多条违法未处理,且该车于2014年就已经逾期未年检。

张某在见到交警后,一直试图蒙混过关,一会儿掏出一包香烟想要塞给民警被拒绝,一会儿在民警身后嘟哝着:“要不算了?”被民警教育:“不要说这话!”

记者获悉,交警部门已对该车辆予以扣留,并要求驾驶人张某对其多条交通违法予以处理。由于张某的车在检验有效期届满后连续3个机动车检测周期内未取得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这台车将被强制报废。同时,张某还因驾驶证逾期期间驾驶机动车,被予以罚款500元的处罚。

关键词: 长沙雨花交警 交通违法 湘府路香莲路口 机动车检测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