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 长沙疾控再次发文提醒入长先报备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22-10-24 07:43:49 来源:潇湘晨报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疫情输入和扩散风险持续加大。为有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保障星城市民健康,长沙疾控公众号10月22日再次发文提醒:入长先报,入长即检。

入长先报有助于防疫部门判断和管理风险人群,有助于及时科学地做好疫情防控,为切断疫情传播赢得先机。来自外溢风险高的地区的来(返)长人员在完成三天两检前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来自没有社区传播地区的来(返)长人员,完成三天两检前,非必要不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原则上不能参加聚集活动。

来(返)长人员报备流程:打开“我的长沙App”或搜索“我的长沙小程序”点击“来长申报”,点击进入“立即登记”,按要求如实填写疫情防控调查登记表,申报成功页面出站时请出示。

关键词: 长沙疾控 入长即检 疫情防控形势 风险高的地区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