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督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质量监督网

特朗普大厦着火,特朗普推特上称赞建筑质量好

当前位置:质量监督网 > 资讯 > 正文  2018-04-08 13:31:0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当地时间7日纽约特朗普大厦发生火灾。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4月8日报道,据纽约市消防局透露,这起火灾目前已造成1人死亡,另有6名消防人员受伤。特朗普此前曾在推特上发文说,大火已经被扑灭,并称赞“建筑质量很棒”、大楼火势“非常有限”...

纽约消防局警报系统起初将火灾等级定为2级,后来改为4级。目前,还尚不知火灾起因。

纽约市消防局女发言人安杰莉卡•康罗伊(Angelica Conroy)说,在此次火灾中丧生的人现年67岁,生前居住于大楼50层。消防人员将其从房屋中拖出的时候他已经没有意识。

消防局还表示,医学检查者稍后将确定其死因。

这场火灾发生在大厦第50层,而特朗普的住宅是在66-68楼。在当地时间下午9点火势得到控制,这距离最初的火灾报告时间有大约两个小时。

消防局官员丹尼尔•尼格罗(Daniel Nigro)说,火灾发生时,特朗普一家没有人在大楼内。

在火灾导致人员死亡的新闻出现之前,特朗普曾在推特上发文说,大火已经被扑灭,这座“建筑质量很棒”的大楼火势“非常有限”,他并称赞消防人员的所做的工作。

据有线电视新闻网下属的WABC电视台报道,此次火灾并非特朗普大厦发生的首次失火事故。在3个月前,特朗普大厦楼顶的冷却塔曾发生一起小型火灾。那起火灾造成2人受访,官员表示,火灾起因是由于冷却塔内的电加热器故障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