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督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质量监督网

2017年阳泉市圆满完成各项质量目标任务

当前位置:质量监督网 > 资讯 > 正文  2018-04-16 09:12:10 来源:阳泉市政府

4月12日,省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组对我市2017年度质量工作进行现场考核。

副市长潘海燕出席现场评审会,并做汇报。

省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了我市2017年度质量工作情况。随后,考核组随机抽查了华越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华龙超市、矿区政府质量工作情况。

2017年,我市圆满完成各项质量目标任务,产品、工程、服务3方面质量工作全部完成省政府考核质量目标任务,均达到或超过目标值,且全市未发生区域性、系统性产品质量安全事件。在完成质量目标任务的同时,我市大力实施质量强市战略,提升质量基础建设,强化顶层设计,推动部门联动共谋共治,加强质量监管,持续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并在质量管理活动的开展、县区政府质量工作考核、全市重点产品质量状况分析、政府质量奖励制度的建立等方面走在全省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