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督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质量监督网

甘肃将重点监督授权经销商严格执行大众汽车召回计划

当前位置:质量监督网 > 汽车 > 正文  2018-03-22 08:4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甘肃出入境检验检疫局21日披露,该局近日对辖区内大众4S店进行走访排查,发现甘肃省共有涉及质量缺陷问题车辆456辆,其中443辆已售出,库存10辆,运输途中3辆。下一步重点监督授权经销商严格执行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发布的召回计划。

今年央视“3・15”晚会上,进口大众途锐汽车因为设计缺陷,可能导致发动机进水,进而引发汽车无法启动、行驶中熄火和空气滤芯潮湿等问题被曝光。甘肃出入境检验检疫局20日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等相关规定,开展进口大众途锐问题汽车召回监督管理工作。

根据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的召回计划,大众公司将自今年4月30日起,召回2014年12月21日至2017年11月12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5-2018年款途锐系列汽车,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39446辆。

甘肃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称,将做好此次涉及问题车辆的后续整改,履行好大众汽车致途锐车主信中承诺的“提供一次免费的机油更换服务,并为受到此问题影响的途锐车辆的发动机保修期免费延长两年”的责任和义务,并将收集问题车辆召回整改后消费者的反馈意见,履行好进口汽车召回监管职责。

目前,甘肃省经销商已对涉及召回的库存车辆和即将交付使用的5辆车完成了安全隐患整改工作,并将按照召回计划于4月30日开始实施召回工作,对涉及问题车主提供一对一的高效沟通和专属服务,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服务。

甘肃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提醒消费者:如果购买了上述大众途锐系列汽车,应尽快联系经销商进行召回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