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突发!京港澳高速永兴段一小车自燃 现场浓烟滚滚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2-07-15 09:11:53 来源:潇湘晨报

7月12日下午3时55分,京港澳高速往长沙方向永兴段,一辆小车发生自燃。接到报警后,永兴县消防救援大队消防救援人员迅速赶往现场。

“我从良田上高速,开了几十分钟后,发现车头冒烟了,就把车停到了应急车道上。打开引擎盖后,看到里面着火了,想找灭火器,但是没有找到。所以就打了119报警,然后再打交警电话。”报警人(驾驶员)说,事故车辆为白色越野车。现场浓烟滚滚,所幸无人员伤亡。

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下令将消防人员分成两组,一组协助交警做好疏导交通,避免二次事故,另一组使用泡沫灭火器对车辆进行灭火。经过20多分钟奋战,火势成功被扑灭。自燃车辆处置完毕后,消防救援人员确认不会复燃后,路政部门将自然车辆拖离高速公路,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关键词: 京港澳高速永兴段 小车自燃 消防救援大队 应急车道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