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七旬老人跌落河堤边 一号快警平台火速出警!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2-09-22 08:42:10 来源:潇湘晨报

日,涟源城市一号快警台处警民辅警火速出警,成功救助一名意外受伤的七旬老人。

当天上午8时35分,正在巡逻的一号快警台接到指令:位于六亩塘镇的自来水厂内有人摔入灌木丛中受伤,请求出警。接到指令后,处警人员在第一时间电话联系报警人时,对方传来焦急的求助声:“我跌落河堤边的灌木丛中受伤了,动不了!”处警人员一边安抚老人情绪,一边火速赶往事发现场。

处警人员到达现场时,发现受伤老人面色苍白地躺在河堤边的灌木丛中。此时老人呼吸急促。依据经验,民警判断受伤老人可能患有心脏疾病等,便赶紧询问老人是否随身携带药物。老人表示自己确实患有冠心病,所以一直随身带着速效救心丸,但是因为摔伤无法取药服用。处警人员赶紧从她身上取出救心丸让其服下。此时,120急救中心救护车也赶到了现场。

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4名处警人员小心翼翼地把老人从灌木丛中抬上担架,并沿着泥泞的道路一步步将老人送到救护车上。经医生初步诊断:受伤老人右腿骨折,左手小手指骨折。看到救护车将老人安全带去医院,处警人员悬着的心才终于放下,转身回到工作岗位上。

关键词: 老人跌落河堤边 涟源城市一号快警平台 快警平台是什么 处警人员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