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天天速递!全市环境整治攻坚月现场推进会召开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3-07-06 05:48:34 来源:金山网


(相关资料图)

6月29日,市政府召开全市环境整治攻坚月现场推进会,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相关工作要求,推动全市村庄垃圾清理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切实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

会上,观看了垃圾清理专项行动攻坚月整治成效图片资料;市农业农村局和市交通运输局分别通报垃圾清理专项行动和铁路公路沿线环境问题整治存在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郭庄镇、司徒镇分别围绕推进垃圾清理专项行动经验做法、加大工作推进力度作交流发言。

就铁路沿线环境治理工作,副市长黄春年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咬定目标不放松,深刻认识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凝聚合力;要狠抓攻坚不懈怠,确保如期实现“应清尽清、应拆尽拆”目标;要统筹谋划不停步,做好面上谋划带动点上攻坚,因地制宜打造自然协调、彰显特色的节点;要紧扣安全不松劲,锚定创建高铁“安全示范段”目标,扎实推进隐患问题整改销号,筑牢铁路安全底线。

市政府党组成员黄万荣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在思想上真重视、在落实上强作风、在管理上建机制,掀起一场农村环境的“保卫战”,做到环境整治全覆盖。

会前,与会人员还分成两组,前往丹阳市、丹徒区、润州区、镇江新区多地现场查看环境整治攻坚情况。(记者 周迎 吴韵晗)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