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督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质量监督网

上海市组织开展食品质量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

当前位置:质量监督网 > 消费 > 正文  2018-03-20 08:34:42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获悉,3月15日,该局联合杨浦区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局)组织开展食品相关产品质量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市民介绍了奶瓶、塑料杯、橡胶模具、不锈钢杯和炒锅等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食品相关产品卫生常识,重点介绍了鉴别产品质量的实用方法和在生活中安全合理使用产品的诀窍。同时,现场还解答了居民提出的相关问题,并与居民就快检技巧和选购常识展开积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活动宣传了食品相关产品安全知识,提高了人民群众对上海市食品相关产品安全工作的关注度、知晓度和满意度,增强了鉴别、抵制问题产品和科学合理使用产品的能力。

上海市质监局特定产品处、杨浦区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局)、上海市质检院相关工作人员,杨浦区社区居民共5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