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督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质量监督网

杜海涛晒老妈雪地美照,母子俩长相一模一样

当前位置:质量监督网 > 原创 > 正文  2018-03-15 10:22:01 来源:企鹅号

民间有俗语,男孩长相随母,女孩长相随父,不仅一次次得到验证,现实生活中男孩儿长相也多是与母亲相似。而这个民间俗语用在杜海涛身上再合适不过,他不仅长相完全随了母亲,母子两人简直像是一个模子刻出来一样。

杜海涛担任《快乐大本营》主持多年,常年忙碌,除了春节假期很难陪在母亲身边。平常他不是在工作,就是在准备工作的路上,最近,难得有空暇,他趁着放假以尽孝心,陪母亲旅行,放松心情享受温馨时刻。

3月15日,杜海涛一早就在微博晒出一组母亲赏雪照,没想到第一眼却被误认成他。杜海涛还在微博写道:“好想躺在雪里打滚!”这满是撒娇语气的词语,一瞬间让人想到不好的画面。原本还被杜海涛孝心感动的粉丝,纷纷吐槽,“你还是别撒娇了,我想到了狗熊打滚的画面。”。

杜涛妈妈随后也晒出了一组赏雪照。照片中她身穿枣红色长款大衣,包裹的严严实实,虽然天寒地冻,不过有儿子陪伴,她心情非常好,不仅笑容满面,整个人在雪景衬托下,也年轻了许多,看起来非常漂亮。

杜海涛这次陪老妈度假,简直太讨妈妈欢心。之前涛妈就曾晒出母子俩合照笑容满面,这次赏雪又有儿子陪伴的她简直心情不要太好,字里行间都是愉悦和自豪。杜海涛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家人的支持,而作为一个妈妈看到自己儿子有如此成就哪能不心生自豪。

而网友也对涛妈妈非常喜欢,纷纷留言称赞“涛妈妈好精神!”、“海涛妈妈年轻~ 海涛太像妈妈了!”、“超级无敌像啊哈哈哈!”、“杜海涛你的口红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