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督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质量监督网

新白娘子传奇三主演罕见聚首,网友:怀念旧时美好时光

当前位置:质量监督网 > 原创 > 正文  2018-03-15 10:29:02 来源:

经典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是很多网友的童年,讲述美丽仙气的白娘子带着率性纯真的小青下凡寻找恩人许仙,并与许仙经历一番苦恋后一同成仙的故事。赵雅芝和陈美琪饰演的白娘子一个温柔一个娇俏各有各的美,演技最好的却是许仙的扮演者叶童,在演许仙之前她也是香港很有风情的电影女明星,因为许仙演的太好很多观众再看她演女人都会觉得出戏。

以往每到重要节日很多电视台都会请这部电视剧的主演表演节目,带观众回忆过去美好的岁月,但是通常不是白娘子与小青,就是白娘子与许仙。这次浙江台的一档综艺节目终于把三人聚集到一起。遗憾的是法海的扮演者乾德门于今年二月份去世,再也没办法凑齐这个剧的主演阵容。

三人团聚让人惊喜,更让人吃惊的是,这三位演员似乎跟吃了防腐剂一样,明明都已经5、60,却一点也不显老。特别是叶童,扮上许仙和当年的扮相几乎没有差别,网友感叹:莫非他们当初真的修仙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