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常德调整2022年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 月缴存上限上调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22-09-14 08:31:29 来源:常德日报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近日发布《常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关于调整我市2022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的通知》(简称《通知》),对我市2022年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进行调整。调整后,我市住房公积金月缴存上限有所上调,月缴存下限不变。

自《通知》发文之日起,缴存单位可执行调整后的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市直和区县(市)缴存单位自8月起可按新的缴存基数限额进行汇缴,今年1月至7月未达到以上缴存基数限额的,可以按此标准进行补缴。调整后,2022年我市住房公积金月缴存上限为5896元,比2021年提高484元;月缴存总额下限为200元。

据悉,2022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可实行网上申报,由各缴存单位住房公积金协管员登录常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单位网厅在线办理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如无法在网上申报的单位,可携带U盾前往所在行政区域范围内的管理部窗口办理。

关键词: 常德住房公积金 常德市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 缴存上限 月缴存下限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