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督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质量监督网

黄老板艾德希兰宣布订婚 称婚后将退出乐坛

当前位置:质量监督网 > 原创 > 正文  2018-03-15 10:33:49 来源:企鹅号

说到艾德·希兰,相信是不少朋友心目中的偶像吧,这位英国创作才子,不仅为自己写歌,还为很多当红的歌手都写过歌,可以说是一位唱、写俱佳的才子。最近,他在社交网站上宣布自己订婚的喜讯,一下子吸引了许多网友的留言,纷纷祝贺他。

其实,早在两年之前,艾德·希兰(Ed Sheeran)和女友雀芮席柏恩(Cherry Seaborn)就已经确定好关系,相处两年多来,已经彼此认定是正确的那个人,所以,才会宣布订婚这一好消息。

其实,两人在过去是高中同学,在2015年的时候才重新认识并开始交往,可以说两人就是本着婚姻去的。在前几年,艾德·希兰在工作颓废的那段日子里,女友给予了他很大的帮助,对他的康复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令他非常感动。

正所谓是患难见真情,在没有收入还有药瘾的艾德·希兰身边,相信那时候的雀芮席柏恩想的更多的是如何令男友重新站起来。如今看来,这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女朋友,相信不久的将来,两人会是一对很好的夫妻。

艾德·希兰分享了一张和未婚妻的合照,从照片中可以看到他环抱未婚妻,并深情亲吻其脸颊。雀芮席柏恩则闭眼甜笑,是不是已经融化在了艾德·希兰的深吻中,不少网友看后纷纷大赞两人的甜蜜。

最后,艾德·希兰表示自己想做一个好爸爸,一旦结婚之后将会退出乐坛,还是令不少粉丝留恋的。毕竟他的音乐受众还是非常多的,或许大家只能回味之前的作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