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北京通报“餐饮业食品安全大检查”:20家餐饮单位被处罚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独家 > 正文  2022-07-28 09:46:42 来源:北京商报

7月27日,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近期“餐饮业食品安全大检查”进行通报,其中包括金簋小山城亚运村店、京门老爆三潘家园店、峯港港式餐厅芳草地店等20家餐饮单位。根据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介绍,度小月侨福芳草地店、巴黎贝甜亚运村店、金簋小山城亚运村店等餐饮单位,由于存在部分过期原材料未及时处理、环境脏乱、未按规定建立食品进货查验记录制度等问题,被责令改正,并给予警告的行政处罚。

同时,炙办所存在采购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原料的问题,被给予没收违法所得并处以罚款的行政处罚,罚没款合计10011.8元。北京金品海餐饮有限公司存在采购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原料的问题,被给予没收违法所得并处以罚款的行政处罚,罚没款合计5124元。此外,峯港港式餐厅芳草地店存在蔬菜等原材料未在规定区域内清洗、原材料存放不规范的问题,被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立即改正。

关键词: 巴黎贝甜 金簋小山城 食安问题 北京市朝阳区

相关内容